🐳

半隐退(?)考得太差不让我用太久手机

京沪 交锋

  激情&脑洞产物,小学生文笔慎入。

  女体沪预警(虽然没什么体现,感觉代男体女体都可以)

  内容基本与标题无关(),随便起的()。全文1000+

  感谢各位观阅,希望各位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京最开始并不是现在的“京爷”也并不是政治中心,最开始的京只是一个普通的城市,跟所有意识体一样,没有名字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,哪怕祂是最早诞生文明的地方之一。

那时的京也不过是少年模样,没有现在的老成,沉默寡言是很多意识体对祂的初印象,祂生来不是话多的性子。

沪与祂相反,坐落的地方极好,靠海,靠河,四通八达,水陆皆可通商,能去往内陆,也能奔向远方。于是养成了外向跳脱的性子。

意识体大多是没有性别的,为了方便行动大多以男相示人,只有沪和其他少数几位在岁月变迁中由男相化为了女相。

这跟地域中的人和人文风俗有很大关系。

沪在男相时就是极好的样貌,化为女相更是美得摄人心魂。略微上挑的眉,凌厉的凤眼,不论什么衣服都能架得住的好身材,让不少人丢了魂。


京和沪真正初遇是在1271年,彼时的沪已经成了商业大都,而京的发展才刚刚开始。

“京?我隔壁那个小朋友?”穿着大袖袍的沪和旁边的人调笑着。细碎的灯映在弯起的眉眼。

那是很久之前的一次年宴,所有意识体都参加了,只要是属于当时的政权的管辖,就是一家人。京坐在离沪不远的地方,灯笼摇晃,光影似蝴蝶落在了祂的身上。京抬眼看着眉眼弯弯的沪,命运的绳索就此开始交缠。

命运本就是个圈,祂们躲不掉命运的羁绊。


沪的生意越做越大,生意人怎么可能会没有麻烦,沪总是能很轻易地化解掉,然后自信又张扬地继续向前。京和沪之间的牵连越来越多,京作为政治中心所处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。

虽然京总是喜欢冷这张脸,但是沪知道祂是很好说话的类型,随着合作越来越多,祂们成为了彼此的底气。

京不在时的沪依然可以勇往直前,但有了京的沪是真真正正的无所畏惧。祂知道京一定会站在祂的身后,哪怕再棘手的事祂们也可以共同熬过去,像从前,后来,现在。

向来没有弱点的京在和沪越来越多的相处下有了祂的软肋,但这也是祂的盔甲。


随着发展京从少年人的身形逐渐抽条,从最开始比沪高一点点,到如今沪不得不稍微仰视才能对上那好看的眉眼,从从前略微的不谙世事到现在心思流转似狐狸的老成。祂不以站在高位者的姿态看任何人,但总能让人有莫名的臣服的冲动。沪怎么会服软,祂总是带着若即若离的暧昧和京相处,不似对外雷厉风行的凌厉模样。

“京爷?让我一让?”

“让你啊....求求我?”

“京你别想太多啊,适可而止。”

“想我怎么让?”

“利再让我多占一点,嗯?”

“我哪次没有让着你?”京笑了,胸口略微有些起伏。

确实如京所说的那样,没有哪一次沪开口能让京拒绝。

但祂喜欢沪偶尔带点撒娇的口吻跟祂讲话,总是没那么轻易松口。

“周末跟我出去走走?”

“又要带着我去喝酒?”沪一直尝试让京喝醉然后自己一举占领主动位,但从来没有成功过。

“你想去哪?”

“来我这边逛逛?”商量的语气。

“我可不稀罕你那些老古董啊。”沪也笑了,嘴上嫌弃但还是答应了下来。

祂们一直处于友谊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状态,谁都看得出来祂们之间的千丝万缕,但没有人来戳破中间那层薄而又薄的窗户纸。这似乎是一场比拼,但京愿意对沪服输。

哪怕祂现在站在最高的位置,祂仍然愿意为了沪俯下身。


“沪。”

“嗯?说话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京其实在某些方面很传统,也更喜欢怀旧一点的东西。

“要谈恋爱吗?”

“你愿意吗?”祂从来不对着沪露出强硬姿态。

“好啊。你以后愿意听我的吗?”

“我什么时候没有听你的?”

“现在,我想让你吻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对大概率会有番外啊番外,而且是联动式的可能。跟我最开始想的差的有点多,不知道怎么描述()

  再次感谢观阅,谢谢各位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欢迎点梗。

评论(9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